当前位置:首页 > 个性签名 > 世界杯

荷兰国家队简介及球队名单

拥星念你

女 110000 110100

2022-06-25

简介:荷兰国家队由荷兰足球协会领导,参加国际比赛。2022年世界杯前范戴克领衔,德利赫特、弗兰基-德容等人入选

荷兰足球协会领导的荷兰国家队参加了国际比赛。米歇尔斯是荷兰一代著名的教练,他在20世纪70年代为荷兰国家队带来了英格兰著名教练雷诺兹的全攻全守战术,并对世界杯产生了影响。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荷兰队已经三次进入决赛,但他们都很遗憾地获得了第二名。1974年和1978年,他们在决赛中分别输给了西德和阿根廷。2010年,他们在决赛和西班牙之间争夺冠军,在加时赛中以0-1输掉了比赛。在2014年世界杯上,由教练范加尔率领的荷兰队在半决赛中以0-0战平阿根廷队。他们在点球大战中以2-4被淘汰,遗憾地错过了决赛;在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决赛中,荷兰队以3-0击败队,获得第三名。[2]荷兰队被称为世界杯无冕之王。

荷兰队在1988年赢得了欧洲杯冠军,并在2008年和2008年的欧洲杯上取得了许多令人兴奋的胜利。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荷兰队仅排在小组第四名。此后,荷兰队重新组建了2018年世界杯,并在预选赛中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最后,它以净胜球差排名小组第三。很遗憾出局。2021,荷兰队在欧洲杯小组赛中赢得了三场比赛,但在1/8决赛中输给了捷克队,并在前16名中止步。

荷兰国家队截止2017年的788场比赛中取得了397胜172平219负的总比分为1616-1023,净胜593球,排名欧洲第一。

1.jpg

 

                    荷兰足球队概述图

荷兰完整大名单

 

 

门将:德罗梅尔、弗莱肯、克鲁尔

 

 

后卫:阿克、布林德、范戴克、邓弗里斯、哈特鲍尔、德利赫特、马拉恰、特泽、廷贝尔、温达尔

 

 

中场:博古伊斯、克拉西、弗朗基-德容、克拉森、库普梅纳斯、德容恩、蒂尔、威纳尔杜姆

 

 

 

前锋:贝尔温、德佩、丹朱马、加克波、朗、马伦、韦格霍斯特

更多最新头像

更多世界杯

如果您喜欢,请记住:我要个性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