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个性签名 > 世界杯

塞内加尔被称为特兰加雄性狮子

拥星念你

女 110000 110100

2022-06-25

 简介:成立于1960年的塞内加尔国家队被称为特兰加雄性狮子,他们的国徽和队徽上都有狮子的形象。他们是非洲足球正在崛起的新力量之一,也是另一只具有侵略性的狮子,是国际足联(FIFA)的一员。

成立于1960年的塞内加尔国家足球队,成为国际足联(FIFA)的一员。

塞内加尔男子足球队在200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并在第一轮以1-0击败0击败了卫冕冠军法国队,一路进入前八名,最终被土耳其击败[1]。在连续三次缺席世界杯后,他们进入了2018年世界杯,这是他们的第二次,塞内加尔最终在小组中排名第三,没有进入前16名[3]。

北京时间2022年2月7日凌晨,2021年非洲杯迎来总决赛。塞内加尔在点球大战中2负,总比分4胜2负。这是塞内加尔队历史上首次夺得非洲杯冠军。

搜狗截图22年06月25日1633_14.jpg

塞内加尔被称为特兰加雄性狮子,他们的国徽和队徽上都有狮子的形象。他们是非洲足球正在崛起的新力量之一,也是另一只具有侵略性的狮子。2002年,塞内加尔国家队首次晋级世界杯,让世界大吃一惊。然后他们沉默了很多年,并于2018年第二次晋级世界杯。2022年世界杯,他们是我期待的非洲球队胆预测阵容。

下列具体列表:

门将:迪恩(女王公园游客)爱德华-门迪(切尔西)、戈米斯(雷恩)

后卫:布纳·萨尔(拜仁慕尼黑)、西斯(南锡)、库利巴利(那不勒斯)、西塞(奥林匹亚科斯)、阿卜杜·迪亚洛(巴黎圣日耳曼)、姆巴耶(博洛尼亚)、塞克(安特卫普)、巴洛·图雷(AC米兰)、库亚特(水晶宫)

中场:帕佩·萨尔(梅斯)、帕佩·盖耶(马赛)、纳姆·帕里斯·门迪(莱斯特城)、穆斯塔法·纳梅(巴黎FC)、鲁姆·恩迪亚耶(阿拉维斯)、约瑟夫·洛比(索肖)、伊德里撒·盖耶(巴黎圣日耳曼)

射手:马内(利物浦)、伊斯马拉-萨尔(沃特福德)、班巴-迪恩(马赛)、凯塔-巴尔德(卡利亚里)、哈比布-迪亚洛(斯特拉斯堡)、迪亚(比利亚雷亚尔)、迪耶迪乌(阿拉尼亚体育)、迪亚姆(开塞利体育)

更多最新头像

更多世界杯

如果您喜欢,请记住:我要个性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