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个性签名 > 世界杯

威尔士男子足球代表队1876年成立,主场馆为千禧球场

拥星念你

女 110000 110100

2022-06-26

摘要:威尔士虽不经常参加世界杯,但是涌现出不少球员,例如吉格斯、伊恩-拉什以及现国家队队长贝尔

威尔士男子足球队于1876年正式成立,主场是千年体育场。威尔士男子足球队自1950年以来一直参加世界杯,并在1958年唯一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入前八名。威尔士只参加了两次欧洲杯决赛,1976年进入前八名,2016年进入半决赛,这也是欧洲杯最好的记录。尽管威尔士不经常参加世界比赛,但许多球员如吉格斯、伊恩·拉什和现任国家队队长贝尔已经出现。更多关于威尔士阵容、赛程和主教练的信息都在世界各地。

2.jpg

然而,威尔士只是一个人口近290万的地区,但这里出现了大量著名的足球运动员。接下来,我们将为您评选威尔士历史上的十大明星。

吉格斯·

    吉格斯是世界足球界为数不多的为俱乐部奉献职业生涯的球员之一。1991年3月2日,还不到18岁的吉格斯首次代表曼联出现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在2013年2月24日与QPR的比赛中,曼联赢得了两个客场进球。吉格斯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999场正式比赛,包括为曼联效力的931场比赛、为威尔士国家队效力的64场比赛和为英国奥运会效力的4场比赛。此外,自1990/91赛季完成英超第一场比赛以来,吉格斯已经连续23个赛季进球,这无疑是一项神奇的记录。

1.jpg

伊恩·拉什

      众所周知,伊恩·拉什在利物浦100位明星中排名第一,其次是杰拉德,第三位是伊恩·拉什,他在1988回到了尤文。作为利物浦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拉什在他的两个利物浦职业生涯中总共出场660次,进了346个球。拉什的荣誉柜还包括五个联赛冠军、一个冠军联赛冠军、三个足总杯冠军和五个联赛杯冠军。1984年,他还获得了欧洲金靴奖。

1.jpg

约翰·查尔斯·

  约翰·查尔斯出生于1931年,享年73岁。他是威尔士足球的领军人物。1956年,他以当时英国足球的最高价格加盟尤文图斯。到达都灵后,查尔斯与阿根廷球星乌马尔·西沃里合作,组成尤文图斯的梦幻前锋。在为老妇人效力的五年中,查尔斯帮助球队赢得了三次联赛冠军,两次赢得意大利杯,并在155场比赛中攻入93球。此外,约翰·查尔斯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参加了38场比赛,并作为队长参加了1958年瑞典世界杯。

1.jpg

 

内维尔·索查

      威尔士门将索查尔,绰号猫,在埃弗顿度过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他最经典的扑救出现在1995年的足总杯决赛中。当时,他扑出了吉格斯的必要进球,帮助埃弗顿赢得了迄今为止的最后一座奖杯。值得一提的是,索查尔是切赫的偶像,切赫是活跃的切尔西门神。捷克人是在内维尔·索查尔的追随者的追随下长大的。1985年,索查尔获得了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奖。

1.jpg

加里·斯皮德

      皮德斯出生于1969年,2011年去世,享年42岁。斯皮德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参加了85场国际比赛。2004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斯皮德宣布退出国家队。2004年之前,斯皮德是威尔士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索查尔斯92次。此外,斯皮德的俱乐部生涯相当突出,斯皮德的球员生涯相当突出。他曾效力于利兹联队、埃弗顿联队、纽卡斯尔联队、博尔顿联队、谢菲尔德联队等英格兰俱乐部。其中,斯皮德在纽卡斯尔的战绩最为出色。1998年和1999年,他连续两年与喜鹊一起进入足总杯决赛。

1.jpg

贝尔

       贝尔9岁时被南安普顿送到他的卫星俱乐部接受训练。2006年4月17日,贝尔首次代表南安普顿出场,年龄为16岁,年龄为275天。三年后,威尔士新星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热刺。在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贝尔在球队少了一个人、落后了四个球的情况下上演了帽子戏法,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成名。2010年12月,贝尔获得了BBC颁发的威尔士年度杰出运动员奖。2012/2013赛季,贝尔再次爆发,联赛出场23次,攻入15球,在英超射手榜上排名第四,托特纳姆也跻身英超前三。2013年9月2日,他以91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皇家马德里。

1.jpg

马克·休斯

      15岁时,才华横溢的马克·休斯被曼联明星侦察队吸引,因此他进入了曼联梯队。然而,直到1983年11月,20岁的休斯才等待第一次代表曼联一队上场的机会。幸运的是,休斯在红魔的首次亮相中攻入一球。1989年和1991年,休斯成为第一个两次被职业球员协会评为最佳球员的人。1995年,安迪·科尔加入了曼联,这表明休斯在曼联15年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两年后,休斯转投切尔西。在霍德尔和古力特的指导下,休斯回归勇气,成为1997年足总杯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年轻时的偶像是马克休斯。

1.jpg

阿隆·拉姆塞

     拉姆齐是卡迪夫城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16岁124天)。2007年12月,拉姆齐签署了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2008年6月3日,曼联正式宣布与加的夫城达成协议,签下拉姆齐。但是威尔士人在最后一刻放弃了曼联,选择了更真诚的阿森纳。2012年12月,阿森纳的官方网站宣布与包括拉姆齐在内的五名年轻本地球员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

1.jpg

约翰·哈特森·

      威尔士球星哈特森在苏联超级凯尔特人队度过了他的巅峰时期。后来,他在英超联赛中为温布尔登、西汉姆和阿森纳等球队效力。他是一名强大的中锋,脾气暴躁。当他在西汉姆踢球时,他在训练中与以色列队友贝尔科维奇发生冲突,并踢了对方的头部,这已经成为一个轰动的消息。哈特森曾经是威尔士国家队的队长,有14个进球。2009年,34岁的哈特森被诊断出患有睾丸癌,并证实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他的大脑中。因为癌症,哈特森很快从足球中消失,开始了与疾病的斗争。

1.jpg

罗比·萨维奇·

      罗比·萨维奇被称为英超最勇敢的中场硬汉之一,在足球界被称为杀手之王。他早期与曼联交往,但从未代表一线队参加过正式比赛。离开曼联后,萨维奇在莱斯特城效力了五年,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杯(2000年)和亚军(1999年)。后来,他在伯明翰、布莱克本、德比郡和其他俱乐部踢球,并于2011年在德比郡退役。

1.jpg

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英国世界杯有多少支球队?哪支球队强?

      世界杯分组;英格兰是最强的。苏格兰有一定的实力,但没有超级明星的领导。威尔士有贝尔、拉姆齐和其他明星,但整体实力仍然无法与英格兰相比。北爱尔兰根本不能工作;英超联赛只在英格兰;我们不应该在世界杯上相遇,历届世界杯冠军角逐中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四支球队同时进入世界杯!

 

更多最新头像

更多世界杯

如果您喜欢,请记住:我要个性网
相关内容